当前位置: 首页 > 北京大学深圳医院 > 老年病科

老年病科

特诊病房、老年病科是深圳市重要的干部保健基地之一,扭负着中央、省、市及厅局级领导的医疗保健任务。收治对象主要为保健对象、外宾及特需患者,出色完成各项重要的干部医疗保健及特需医疗任务,多次受到中央、省、市领导的高度评价。同时开设老年病科门诊,方便广大老年患者就诊。病房有一支高水平、高素质的医疗专家及骨干队伍,现有主任医师6名,副主任医师3名,主治医师2人,住院医师1名,包含神经内科、心血管、呼吸、内分泌及消化内科等各专业。同时还网有由全院各专科教授组成的专家组,保证患者能得到优质、规范、专科、合理的检查、诊断和治疗。护士技术上乘,服务周到。仔细听取患者对检查、诊断、治疗、护理、生活服务的意见,在坚持“规范化”、“专业化”基础上提供“个依化”、“精细化”服务,并把医疗服务进一步延伸到患者出院后的定期复诊,以及对药物、饮食、运动等注意事项多方位的指导。充分体现人文关怀,是深圳市卫人委“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示范岗”示范单位。病房医疗设施完善,除配有高级病床及普通病区常规医疗仪器外,还装备先进的中央监护系统、动态心电图、动态血压监测仪,便于对患者病情的观察、检查和处理。病房环境优美,格调高雅。拥有单间、双人间、套间等多种规格病房。生活设施齐全,配有电话、电视机、冰箱、微波炉、沙发、陪护床及办公台等,可协助处理有关商务工作及个人生活等事务。科室注重医、教、研全面发展。近3年,在国家级、省级杂志上共发表专业论文14篇,主持市级科研裸题3项。招收硕士研究生3名,全科医学规范化培训医生57名。共派出5名医生和4名护士到美国、日本、澳大利亚,香港、北京和广州等地进修学习。是深圳市医师协会老年科医师分会会长单位、国家卫计委全科医师培训基地、广东省全科医师而资培训基地、老年护理领域专科护士实践培训基地、深圳市干部保健基地。我科作为深圳市医师协会老年科医师分会会长单位,创办了深圳市老年医学论坛,现已举办三届;举办广东省继续教育项目2项。大大的促进了全市老年医学的学术交流,提高了全市老年医学的专业水准。我科是国家卫计委全科医师培训基地,广东省全科医师师资培训基地。近年来,发展全科医学,培养全科医生得到了高度重视。我院近年来招收全科医学规范化培训医生共57名,举办省、市全科医师师资培训班(已举办4期)、全科继教项目,为全市培养了大量的高素质全科师资和合格的全科医生。作为深圳市重要的干部保健基地之一,我科VIP病房担负着中央、省、市及厅局级领导干部的医疗保健任务,同时也负责各大企业高管及外宾的疾病诊疗。多年来圆满完成各项医疗工作任务,出色的工作成绩多次受到上级机关和有关领导的嘉奖和高度评价。

[...展开]

北京大学深圳医院老年病科医生 (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)

医生姓名
科室
医生擅长
门诊时间
就医服务
1/1 页 2 条记录

热门疾病

医院新闻 更多

就诊攻略 更多
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